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是多少?考完算分必看!

  经济师的合格标准是多少
  我们都知道,全国经济师考试中,及格分数线是84分。两个科目只要达到84分就是合格
  一共两门课程,一门是经济专业技术,一门是专业实务,每门满分是140分。其中基础中有70个单选,35个多选,单选分值是每题1分,多选每题2分。专业知识与实务中单选是60题,多选是20题,案例20题,分值是1、2、2。然后正确率达到60%就算过了!
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是多少?
  但是很多地方设置了两条合格线,像甘肃和重庆,内蒙古都有过,甘肃在2017年两科总分达到153分就算合格,内蒙古双科80分就算过。贵州甚至70分就行。
  但是领证的时候也是地方性的,不是全国性的!这里注意。省内合格但是不能全国通用!2018经济师各地合格标准还没有出来,如果出来以后极个别地方分值如果不一样我会在网站更新相关文章。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在线咨询我们。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