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中级经济师考试要不要看教材

        问:中级经济师考试要不要看教材

  答:中级经济师考试一定要看教材,不知要看,而且还要多看,这样才能更好的通过考试。

  中级经济师备考步骤:

  1、基础备考阶段

  先将《经济基础知识》与《专业知识与实务》的教材内容先看一遍,这样能给自己留一个大致的印象,也为第二轮巩固复习打好基础。

  2、正式备考阶段(考试报名后)

  经济师各地基本每年报考时间大致集中在7、8月份,这时候距离考试仅有4个月的时间,大部分考生都是从报名后才开始备考的。如果,考生没有在预习阶段开始准备的话,平常需要挤出大量的时间先看书,巩固基础。

  3、考前冲刺阶段(考前一个月)

  基本这个阶段,大家都经历过了看书和做题的阶段,对自己的能力也有了一个大概的掌握,不要因为剩余最后一个月就放松,适当的翻书做题还是有必要的,这样能保持个人做题的灵敏度。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