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黑龙江省经济师准考证入口已经开通

  2019年黑龙江省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开通,黑龙江省经济师考生可以直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准考证打印,点击网站首页左侧的打印准考证,输入证件号,考生姓名、验证码点击确定即可打印准考证。
  2019年黑龙江省经济师考试科目级成绩管理办法
  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设初级和中级两个级别,每个级别设15个专业,各个专业均设置《经济基础知识》(客观题)和《专业知识与实务》(客观题)2个科目,考试形式为电子化考试(即机考)。应试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经济考试按级别、专业分2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具体安排见附件2。两科目实行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的方式,每个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科目总计考试时长为3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两科目合计可提前30分钟交卷、离场。
  温馨提示
  准考证打印完成以后,请大家将准考证下载并保存,打印两张,一张留着备用。考生当天需要持有身份证和准考证才能进入考场,如果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其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预祝考生能在2019年经济师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