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辽宁省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正式开通了!考生请注意

  2019年辽宁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开通,辽宁经济师考生可以直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准考证打印,点击网站首页左侧的打印准考证,输入证件号,考生姓名、验证码点击确定即可打印准考证。
  辽宁省2019年经济师考场设置
  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省直和各市均设考场。报名时选择省直审核点的报考人员,由省人事考试中心在省直(沈阳市)组织考试;选择各市审核点的报考人员,由各市人事考试部门在当地组织考试。
  (一)鉴于考试规模总体较大、4批次报考人数差异大,各地应提前落实考点考场、相应设施设备性能检测及人员选派等工作。
  (二)考试机之间尽可能间隔80cm以上,或加装间隔挡板、防窥膜等辅件。
  (三)机考的准考证上可同时显示考点地址和考场地址,各地应准确设置相关信息,便于应试人员快速、准确找到考场。
  (四)考前,各考场须准备纸质《考场违纪情况记录单》,用于违纪情况记录和签字;应配备适量草稿纸以供有需要的应试人员使用,考后须收回。
  (五)考后,须从机考系统中打印《考场情况记录单》,由监考、主考人员签字确认缺考、异常等情况记录内容,并交省级考试机构统一保管。
  (六)其他要求另行下发。
  温馨提示
  准考证打印完成以后,请大家将准考证下载并保存,打印两张,一张留着备用。考生当天需要持有身份证和准考证才能进入考场,如果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其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预祝考生能在2019年经济师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