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经济师考试将至,考生焦虑不已怎么办?

  距离2019年经济师考试不到10天了,这几天很多人反应怎么学都学不进去了,刷题都不能静下心来,有的还没看完教材的考生直接准备放弃了。
  其实现在这个时候有这种反应是正常的,如果是因为读书没读进去,或者刷题结果不理想,千万不要急,考前其实最应该做的就是心态上的放松。
  经济师知识点本来就非常多,而且整体复习时间也不是很短,考生基本上都是在职人员,辛辛苦苦备考几个月,看到刷题后的成绩还是不到84分,有点情绪是正常的,但是不是正确的,我们这时候更应该整理自己的情绪来回归正常的学习生活。
  我们去年的时候看到一个考生在考试前教材都没看完,其实也满气馁,后来直接所幸不放在心上了,因为反正考不过,大不了明年再考,这次就当提前备考了,有了这个想法后,他就稳稳的刷题看教材,学一点是一点,没想到最后竟然过了,等结果出来的时候高兴的仿佛回到了当年拿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
  坚持就是胜利
  当然上面的例子不是让考生直接放弃考试,准备来年备考,而是让大家从心里上藐视考试,大不了重来,但是在战术上还是要重视考试,每天该看的教材接着看,晚上该刷的题,接着刷,只有这样,通过考试的概率才会放大,把恐惧变成动力,而不是匆匆结束自己的备考生活。
  吃苦,卧薪尝胆
  当我们选择经济师考试的时候就要准备吃苦了,当然经济师考试是比较简单的考试,但是不代表我们备考吃的苦会少,只是我们通过的概率会提高罢了,很多都是上班族,不能12小时完全投入身心的备考,这也让我们只能在地铁上、吃早餐时候、甚至是厕所里看教材视频,吃的了苦才能学到真东西,当然前提是我们不要损害我们身体,运动的时间还是不能耽搁。
  很多人想着一定要考上,其实大可不必,学习是持之以恒的阶段,考试只是一个结果,我们不要让结果影响过程,在学习的时候就是要静下心来,安安静静的不分神的想问题,学知识,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提高我们的学习速度。
  最后介绍几个备考的小技巧
  1、准备好错题集,有本错题集能让我们知道哪里错了,那些地方知识点还有所欠缺,到学习最后都能得到一个很好的回顾。
  2、预习,如果你是上线下课程的考生,最好有一个预习阶段,免得跟不上老师讲的内容
  3、课后习题,很多人说要不要像小时候,每学一章就要来个课后测验,个人觉得有必要的,尤其是那些零基础考生,这样对知识点的理解很有帮助。
  最后希望大家通过备考经济师养成一些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还有就是祝愿大家通过2019年经济师考试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