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9年经济师准考证已经开通了?

  很多考生可能已经发现了中国人事考试网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可以选择北京市了,但是输入证件信息后返回的结果却是空,要求我们核对姓名,证件号是否正确,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因为2019年北京市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还未正式开放,考生无法通过入口连接到自己的信息造成了,考生需要继续等待。
  由2019年北京市经济师考试考务通知可知考生可于2019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登陆“人事考试频道”进入打印准考证栏目下载打印准考证,凭此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北京市2019年经济师考试须知
  考生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北京市经济师考试收费标准每人每科61元,考试成绩和证书发放事宜可进入“人事考试频道”查询。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