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基金】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确定了吗

  基从全称是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家在参加考试之前,请记得提前打印准考证,这是考试中重要的物品之一,没有准考证不允许参加考试,请重视!
 
  2020年基从准考证时间已确定,全年共7次,具体安排如下图:

 
  打印官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http://www.amac.org.cn/)
 
  打印入口:http://baoming.amac.org.cn:10080/JJKSreg/page.htm
 
  将采取个人网上打印的方式,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考生们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准考证打印入口;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选择全国统考入口)→注册/登录。

 
  第二步:输入账号和密码;
 
  第三步:点击网站导航上“准考证打印”;
 
  第四步:勾选中科目的准考证打印,点击“打印选中的准考证”考生可选择一个科目一张准考证,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
 
  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2、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一律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详情请查看准考证上地图、考场号、考点路线。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jijin/1116084.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