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基金】2020年基金从业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一览表

  2020年基金从业报名时间已经公布,其他时间还包括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等,各位考生可以开始准备了,争取早日拿到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2020基金从业报名时间安排如下图:(点击领取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报名官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http://www.amac.org.cn/)
 
  报名入口:http://baoming.amac.org.cn:10080/JJKSreg/page.htm

 
  报名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截至报名日,年满 18 周岁;3、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4、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条件解读】
 
  一、资格(完全民事能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规定:18周岁以上的公民是成年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可以独立进行民事活动,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二、年龄与学历(满18周岁和高中学历)
 
  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日前,年满18周岁;报名条件没有关于专业的限定;
 
  高中文化程度,并不单指普通高中,而是包括中等职业技术类教育(中专、职高、技校)。
 
  三、免考规定(仅适用于部分考生)
 
  对于一般考生来说,都需要通过参加考试来取得从业资格。
 
  相关免考规定适用于私募基金高管或者通过证券从业2016年改革前相关科目的考生。
 
  考试科目:
 
  基金从业通过2门,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或者科目一+科目三(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两科成绩都达到60分视为合格。
 
  【科目搭配】

 
  考试形式:闭卷、机考
 
  报名费用:65元/科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jijin/1116280.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