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基金】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啥时候出来?如何打印成绩单?

  问:基金成绩多久出来?
 
  答:
 
  基金从业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7个工作日左右就会公布,各位考生要密切关注相关信息!(一键领取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1、刚开通,考生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报名→登录报名主页→个人中心→成绩查询。
 
  2、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可查询历史成绩,同时打印成绩合格证。
 
  合格分数: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三科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
 
  成绩有效期: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成绩复查:成绩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核服务,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问:基金从业成绩合格打印?
 
  答:
 
  通过基金从业考试之后,考生在申请从业证书之前要先打印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
 
  基金从业成绩合格证明打印一般于考后10个工作日开通,合格单上展示考生姓名、证件号码、参考时间、参考科目、合格状态、合格证编号、二维码查询、个人照片等信息。同时,打印没有期限,已通过的科目会长期开放打印入口,考生任何时候可以打印。
 
  成绩合格证打印流程
 
  (1)打开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官网,点击“从业人员管理”,进入考试平台
 
  (2)点击“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进入成绩查询页面。也可以通过“从业考试报名”系统登录进入个人中心,再选择成绩查询。
 
  (3)输入证件号码即可查询成绩,成绩查询结果会显示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成绩、是否通过、成绩合格证打印等信息。
 
  (4)如果有考试合格,即可进入成绩合格证打印,打印自己的成绩合格证书。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jijin/1116083.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