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基金】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位考生请注意,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准考证时间都已经公布出来了,全年共7次考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图:(一键领取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基金从业考试官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http://www.amac.org.cn/)
 
  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baoming.amac.org.cn:10080/JJKSreg/page.htm
 
  准考证打印流程:
 
  确定当期考试为哪种形式(预约式OR全国统考),然后选择进入,登录报名帐号和密码进入主页打印准考证。
 
  打印路径:中国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全国统考入口→帐号及密码登录→准考证打印。
 
  【注意事项】
 
  1.考生可在考试网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2.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基金从业考试前一天,提前准备好考试要携带的证件和工具,以免匆忙中遗漏。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证件没带,是不能参加考试的!
 
  【考前事项】
 
  必须带的物品:
 
  纸质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如果身份证过期,请提前补办。
 
  如果身份证丢失,本地考生可去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异地考生可去所在地的火车站或机场开具临时身份证。
 
  可以带的物品:
 
  演算笔、橡皮、准考证、身份证及草稿纸等。
 
  禁止带的物品:
 
  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计算器、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按监考人员要求存放在指定地点,考试期间未经监考老师允许,考生不得取用已经存放的个人物品。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jijin/1115990.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