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基金】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在哪个入口进行打印

  基金从业证书打印入口是http://person.amac.org.cn/login.action
 
  注册以机构统一注册为主,已在基金行业机构任职的,应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点击领取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机构向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人员管理系统账户,然后机构资格管理员可通过管理平台为从业人员申请注册基金从业资格。
 
  操作流程如下图所示:

 
  基金从业资格可申请机构包括基金管理人、商业银行(含在华外资法人银行)、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保险机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机构。
 
  注册成功后,可进入系统打印证书。
 
  请注意:成绩合格证由个人进行打印,登录基金业协会成绩查询入口即可。
 
  一、进入系统
 
  打开IE浏览器,版本在IE8及以上,在地址栏里输入测试网址:进入系统登录页面,http://person.amac.org.cn/login.action

 
  输入个人用户的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登录到系统首页。

 
  二、选择打印
 
  在菜单中选【证书管理】→【从业证书打印】,如图:

 
  单击【查询】按钮,查询符合条件的列表
 
  单击【导出】按钮,导出Excel证书信息表格
 
  单击【重置】按钮,清空所有查询条件
 
  单击【打印】按钮,进行证书打印。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jijin/1115989.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