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银行招聘,FRM持证人优先考虑

  • 来源: 高顿FRM
  • 2019-03-28 14:44:26
  • 责编: 星辰大海

2018年金融行业发生了很多变化,外资银行的引入,众多金融机构也趁此机会吸纳人才,增强综合竞争力。

现在又处于2019年金三银四的招聘季,学长今天发现众多岗位任职条件中,有很多的银行岗位明确指出FRM持证人优先。

2019年招聘季,FRM持证人优先考虑。

最近中国银行、广发银行就在招聘投资监督主管级别的时候,直接了当的指明:FRM、CFA、CPA人才可以优先考虑。

来源:中国银行官网

来源:广发银行官网

其实不仅仅是广发银行,学长之前也给大家介绍过另外一家银行更是直接将FRM持证人作为必要条件来进行考虑。


(截图来自智联招聘网)


要知道这还仅仅是银行行业罢了,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对于金融风控人才的渴求,任何一家金融机构都是势在必得。

(截图来自中石化官方微信)

五大银行以及各大金融机构在风控领域,FRM持证人就是香饽饽,一直都是如此,对于体制内的人来说,FRM对于一个人的升值是多么的重要。

当市场对于FRM人才表现出极度的可求得时候,那么他们的工资就成为了考虑的重中之重,2019年年薪百万恐怕真的不再是梦想。

来源:智联招聘

  整理了一学姐使用过的FRM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电子版资料可供大家选择。而且在对于上班族来说,电子版的也很适合在地铁上查阅:【2019电子版Frm备考资料点击获取】。

五大行体制内的逆袭之路,FRM助你明年升职加薪。

从前段时间学长给大家介绍的26家A股银行2017年成绩单来看,总薪酬支出均为正增长,员工平均薪酬约37万元,26家银行总薪酬支出均为正增长。

这样的数据吸引着大量的人依然对银行趋之若鹜,但大多数的银行人,只会感叹一声,我们是分母,一定要被平均。

想要获得不一样的生活就一定要和别人不一样的逆袭之路,比如说不要企图靠熬工作年限来实现人生逆袭,完全可以采用不一样的方法。下面学长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银行体制内的晋升路线。

银行的晋升路线:



对银行人而言,最大的核心竞争力,该是一种处世的态度,做事的能力以及在抗住高压继续前行和学习能力。

尤其是对于已经在体制内有一定的工作年限的小伙伴们来说,这个时候拥有一本FRM证书就已经势在必行,毕竟在大家工作能力和学历水平相似的情况下,FRM证书作为能够证明你专业素养的证书就显得至为关键。

更何况现在全天下都在大力的培养高端的金融人才,尤其是FRM金融风险管理人才。

来源:FRM金融风险管理师(ID:gaodunfrm)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FRM资料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