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FRM机考预约时间即将截止!速来!

  • 来源: 高顿FRM
  • 2021-04-07 00:00:00
  • 责编: 高顿教育

最终提示FRM学生5月及7月无纸化考试预定時间将要截至,报过名的同学们别忘记呀,FRM无纸化考试時间及地址预定将在4月8日截至,可不必错过,下边看来下FRM考试报名时间及复习方式。
FRM考试时间
2021年FRM考試時间:
第一部分考試(均为无纸化考试方式)
5月8日至5月21日。
7月10日至7月23日
11月13日至11月26日
第二一部分考試
5月15日(笔纸考方式)
12月4日至12月10日(无纸化考试方式)
如何备考FRM:
1、切忌骄傲自大:FRM一级考試仅有四个学科,FRM二级六个学科,并且又可以另外考,一年考2次。觉得上尤其非常容易骄傲自大,一次但是还能够再考一次嘛!骄傲自大也导致了提前准备不够的心理状态,和非常容易舍弃的念头,针对绝大多数自控能力缺乏的人而言,简直考试通过的优秀人才了解,钱和時间都白白的外流了。
2、提早学习培训:注意力训练和学习效果都并不是短期内能够训炼出去,但时间能够挤出的,如今就逐渐复习学习培训,不必感觉过早备考会忘得快,那全是拖延症群体为自己的心理安慰。想一想在我们备考完二遍的情况下情况下很有可能他人一遍都不明白,那样的备考实际效果能一样吗?
3、考試资料完整,能够学习培训网络课程:这一点的必要性显而易见,在这儿不建议学生应用旧材料和网络课程开展备考,另外碰到难题一定要立即的向考友或是教师提出问题。
4、把握学习的方法:在复习注册会计师全过程中,把握科学研究的学习的方法,也是很重要的。在复习frm全过程中,必须对于每个考试内容的特性,有偏重于的对每个知识要点开展了解。在这儿高顿frm我提议应用“三遍”法开展学习培训,即学习培训—刷题—备考—小结。
之上便是【FRM无纸化考试预定時间将要截至!速来!】的所有解释,想掌握大量有关专业知识可前去高顿文化教育FRM官方网站学习培训。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