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FRM:FRM考试报名费中包含教材费吗?

  • 来源: 高顿FRM
  • 2020-07-28 10:58:25
  • 责编: gdfrm
    FRM报名费里什么都不包含的,仅仅是报名费,教材资料等都需要自行购买。FRM考试的权威教材有GARP协会官方参考教材《Financial Risk Manager Handbook》4th和GARP协会教材《Core Reading Course Package》。
FRM
    FRM考试公认的权威教材:
    GARP协会官方参考教材《Financial Risk Manager Handbook》4th:
    是金融风险管理师认证的核心教材,结构清晰、见解深刻,是FRM考试必备的参考资。但内容过于简洁,适合有相关知识背景和实务工作经验的考生,适用于考前强化复习使用。
    GARP协会教材《Core Reading Course Package》:
    GARP将所有指定的reading paper打包为一套阅读材料,总计数千页。内容详尽、知识点覆盖全面。但由于是reading paper的合集,知识点之间缺乏逻辑联系,而且内容过于庞杂,不适合作为FRM考试的教材,仅可用于特定专题研究参考。
    FRM考试内容:
    FRM考试一共分为两级,其中FRM一级考试内容侧重基本的金融工具理论知识、即溶市场基础知识和它的详细定义,以及计量风险的方法,考试更侧重于概念的理解而非实用性;FRM二级考试内容强调金融风险管理应用的相关概念,更侧重于在FRM一级的基础上测试考生应用金融工具的能力,二级考试更多的是有关案例分析并以实践为导向。
    FRM考试题型:
    FRM一级考试时间为四小时,全部是标准化试题,100道单项选择题;FRM二级考试时间为四小时,全部是标准化试题,80道单项选择题。
    以上就是【FRM考试报名费中包含教材费吗】的全部解答,如果想要学习更多关于【FRM考试】的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FRM频道。
    >>>【精华版】FRM一二级内部资料扫码免费领<<<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