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份全新FRM考试复习规划表!

  • 来源: 高顿FRM
  • 2019-12-20 14:00:42
  • 责编: gdfrm
    对于我们FRM考生来说,每年的5月和11月的第三个周六,是可以考试的,之间的时间跨度足以让任何一个考生拿下FRM考试!
    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小伙伴并没有顺利通关考试,原因也很简单,其实就是关于FRM考试的规划没有做清楚,尤其是关于考试这部分的!
frm
 
    所以学长想说的是,不要总是问别人拿下FRM考试用了多久,真实的应该是:“这取决于你可以投入多少时间学习,一旦你制定了FRM考试学习计划,你就会知道你具体需要多久。”
    一、2020年5月考试,你还有半年的时间备考!
    很多小伙伴会在后台问学长:“3个月拿下FRM证书,到底行不行啊?不会是吹牛吧”。对此学长只想说的是,你做不到并不意味别人做不到,毕竟强中自有强中手!
    因为每一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所以学长给大家的时间上面的建议是用3个月的时间来拿下FRM ,这是一个既稳妥又可以保证高分的时间!
 
    frm学习规划表
 
    来源:根据GARP官网制作
    二、3个月拿下FRM考试,需要强有力的辅助资料!
    学长认为通过FRM考试是一场持久战,而不是冲刺。要了解考试全局并保持积极性,你必须制定你的2020年FRM学习计划并坚持下去。你还可以使用学习计划为考试准备制定明确的路径,选择最佳的考试日期,并确保在考试之前学习所有考试内容。
    三、所有高分拿下FRM的学霸,背后都有苦行僧般的自律
    FRM的考试其实就是一场持久战,有人坚持到了最后就成功了!有人放弃了就什么也不会拥有,而且还浪费时间,这得失之间其实考研的就是一个人的自律!
    说要自律的人很多,可坚持自律的人很少,就像爬一座险峻的高山,越临近山顶,能够咬牙坚持往前走的人越少。
    所以当别人都在游乐的时候,你能不能静下心好好学习,当朋友圈的很喧嚣的时候,你能不能在做两套题?这一切的背后其实考验的就是你能不能自动自发地去学习!
    《认知突围》中有句话说:所有的懒惰、放纵、自制力不足,根源都在于认知能力受限。
    越自律,认知能力越强,人和人的差距,就是这样逐渐拉开的。
    一个人的自律中,藏着无限的可能性,你自律的程度,决定着你人生的高度。
    本文由高顿FRM老师整理编写,版权归高顿所有。若需引用或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仅供参考、交流之目的。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