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 handbook 7th更新没?备考FRM教材如何选?

  • 来源: 高顿FRM
  • 2018-08-01 09:57:04
  • 责编: 星辰大海

经常有考生咨询高顿FRM老师,FRM handbook 7th出来了吗?本文老师就跟大家好好的聊一聊。

一、FRM handbook 7th

FRM Handbook是著名教授Philippe Jorion应FRM考试委员会之邀,编撰的FRM备考教材

handbook中知识点精炼,很适合备考使用,深受广大FRM考生的喜欢。

但是它好久都没有更新了,版本还停留在FRM handbook 6th。很多考友都想知道何时才能更新。

高顿FRM老师介绍,FRM handbook何时更新这件事情谁都说不准。就目前来说一时半刻是很难更新。

不过,虽然FRM handbook缺少一些新版内容,但因其教材的结构性好,知识点清晰,还是值得选择。

二、FRM一级备考教材

高顿FRM老师推荐大家选择:FRM LEARNING OBJECTIVES+NOTES+高顿FRM一级中文教材

首次接触FRM考试的考生要对FRM有所了解。GARP官方提供的FRM考试大纲是不错的选择。

Notes每年都有跟着FRM考纲进行更新,覆盖FRM知识点全面。是推荐的理由。

对于首次接触FRM的考生来说,FRM一级入门还是很困难的。选择一本中文教材很有必要。

高顿FRM一级中文教材能够帮助考生快速入门、掌握知识点。很是适合英语基础差、备考时间紧张以及在职考生。

当然,如果考生愿意报班学习FRM,学习进度自然是事半功倍了。选择自学的要把控好时间。

三、FRM二级备考选材

高顿FRM老师推荐大家选择:FRM考纲、NOTES、网课

通过FRM一级考生应该知道,了解FRM考纲的重要性。GARP提供的考纲是免费的,考生可在官方获取。

NOTES是现如今除官网外还在保持更新的资料了。因为还在更新,知识点会有覆盖,比较值得选择。

相比较而言,FRM二级备考比一级灵活许多,不再是采用“题海战术”就能够通过的考试了。

对于备考FRM吃力,时间紧张或想顺利通过FRM二级考试的考生,老师建议大家选择高顿FRM培训班。

FRM handbook 7th更新时间不确定,也许以后就不在更新也说不准。目前的版本考生可以在入门阶段做个参考。

作者:高顿FRM老师

链接:https://www.gaodun.com/frm/1087807.html

来源:高顿网校

著作权归高顿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高顿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