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1年8月CFA考试的延期方式有什么?允许CFA考试延期的原因有什么?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9-28 11:24:38
  • 责编: Raye
  2021年8月CFA考试的延期方式有什么?允许CFA考试延期的原因有什么?
  目前由于全国的疫情反复,许多城市的CFA考试也受到了影响。
  第一种,如果被两次取消考试,可以选择退费;
  第二种,在8月考期内选择延期到其他考点城市,可以直接给Prometric打电话;

  CFA协会也对近期考试延期相关问题发布了最新答复!

  如下:申请延期参加2021年8月CFA考试的考生必须填写以下表格,所有延期都通过此表格处理。
  CFA协会联络中心不再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接受或处理延期请求。
  附上考试延期申请链接:https://www.cfainstitute.org/en/programs/cfa/exam/deferral-request
  CFA候选人将因以下任何原因获得延期,只要注册窗口打开,协会将提供可用于未来12个月内CFA考生级别的任何考试的延期。

  延期只能选择如下时间

  2022年2月,报名开放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6日;
  2022年5月,报名开放截止2022年2月1日;
  由于座位有限,2021年11月CFA考试周期无法安排。
 
 
 cfa

  请注意:

  2022年CFA课程课程已更新,所有参加2022年考试的考生都将在更新后的课程中接受测试,如果CFA考生注册2022年考试,CFA考生将可以访问CFA学习生态系统中的2020年和2022年课程内容,以帮助CFA考生了解发生了哪些变化。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CFA官方协会将在“候选人资源”页面上提供更多信息,以指导CFA考生完成课程更改。请给CFA官方协会最多5周的时间来完成对这些请求的处理。
  在这里高顿君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一些各个级别的知识点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CFA知识框架,查漏补缺。》》领取新版免费CFA学习资料
CFA

  目前,由于以下原因,允许延期:

  √CFA考生或CFA考生的直系亲属(父母、祖父母、兄弟姐妹、配偶/家庭伴侣或孩子)患有危及生命的疾病,包括COVID-19;
  √CFA考生的直系亲属(父母、祖父母、兄弟姐妹、配偶/家庭伴侣或孩子)最近去世;
  √CFA考生已在测试窗口被命令服兵役;
  √考生怀孕了;
  √一场自然灾害影响了CFA考生所在的地区;
  √由于CFA考生所在地区的政府、雇主或大学的大流行相关旅行限制,CFA考生无法前往考试中心;
  √CFA考生的考试已被Prometric重新安排,在联系Prometric后,CFA考生无法找到新的可接受的预约日期;
  √在CFA考生预约考试前的14天内:
  √CFA考生接触过被诊断患有COIVD-19的人
  √你一直在经历类似流感的症状
  如果CFA考生不符合这些原因之一,则CFA考生没有资格获得延期,请各位CFA考生慎重选择;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