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CFA考试成绩如何查询?CFA成绩的评分标准是什么?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9-26 08:52:46
  • 责编: Raye
  CFA成绩陆续逐渐公布,如何查询CFA考试成绩?CFA考试成绩的评定标准是什么?这些问题高顿学姐与你一起解决。

  【成绩查询方式】

  1、邮件查询

  (协会统一发送成绩通知邮件,登录注册邮箱即可查看)

  2、官网查询

  (使用账户密码登录官网即可查询)
  步骤:
  ①输入注册时填写的账号及密码
  ②登录官网找到导航栏的“Programs”
  ③点击下弹框中的CFA Program选项
  ④在子栏目中找到About the Exam选项
  ⑤点击Exam results and pass rates按钮(注意:成绩未出前会显示其他)
  (注:查分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邮件咨询CFA协会)
  在这里高顿君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一些各个级别的知识点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CFA知识框架,查漏补缺。》》领取新版免费CFA学习资料
CFA

  【成绩评分标准】

  通过标准计算公式:答对题数≥全球成绩前1%的考生的平均答对题数*70%
  CFA协会不会公布考生具体成绩,一般是告知每一部分答案的正确率在哪个区间A、B、C三档(A70%以上,B50%-70%,C50%以下),也不会说明通过的分数线在哪,正常来说只有各模块正确率达到70%以上才有通过保证。
cfa

  【考试成绩申诉】

  1、何为申诉

  因为CFA成绩关乎全球十几万考生证书取得情况,所以在成绩发布前,协会都会认真审核,一般来说申诉成功的可能性很小。且CFA考试均为机读卡,申诉也就是提交申诉费再让机器重新读取一次,所以一旦对成绩产生疑问,要做好心理准备。(需缴纳100美金)

  2、如何申诉

  官网下载官retabulation表格,打印后填写基本信息,再邮寄给协会,一般一个月内收到回复邮件。
  CFA考试作为金融人的必经过程,属于人生重要副本,一份CFA协会邮件可能会长时间影响金融人职场心态,所以细节方面一定要做好预防、准备与后续。

  【查询之后的自我审视】

  正视你的成功与失败是金融人的基本素养。
  有些人能一次通过,有的人甚至“二战”依旧未过,这不是不认真也不是不努力,有时一个小小失误让我们与成功错步。在你接受不了失败或再一次失败的结果时,内心是遗憾?是心累?还是继续奋战?都是个人信念的写照。
  成功了就准备好接下来的人生冲刺,为未来规划展望!
  失败了就好好想想当初报名CFA考试的初衷,自己是为了什么而考?还要不要继续考?自己为什么会失败?别人能通过自己错在哪个环节?
  CFA考试通过率并不高,所以大可不必对自己太过苛责,你并不是特例,找到失败原因对症下药,备考一途哪有一帆风顺,自怨自艾只会一事无成,尽快振作起来找到新的方向,坚定你的信念哪有不成功的道理?!
  如果你的成绩单是PASS,那么恭喜你,将再获职场“神器”!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