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史低!CFA考试通过率仅为25%!但高顿10A高分喜报不断传来!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9-22 14:35:45
  • 责编: Raye
  2021年5月CFA一级全球通过率25%,历史最低!

  恭喜这25%考生创造历史!

  CFA Level I Exam Pass Rate
  May 2021 CFA Level I exam pass rate:25%
  在这里高顿君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一些各个级别的知识点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CFA知识框架,查漏补缺。》》领取新版免费CFA学习资料
CFA

  CFA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方式一:通过邮件查询

  CFA协会将在统一时间给全球考生发送考试成绩通知邮件,CFA考生可登录自己的注册邮箱查看。
  先将CFA Institute的邮箱域名http://cfa-institute.info加入白名单,如果你迟迟没收到邮件,请先查看是否在垃圾邮件中,如果没有可以通过方式二进行查询。

  方式二:通过官网查询

  考生可以登录CFA协会官方网站,使用自己当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查看自己的考试成绩。点击登录查询成绩http://examresult.cfainstitute.org

  高顿CFA高分成绩单

  众多高顿CFA学员取得了骄人的成绩,10A、高分应接不暇。
  或许,对于CFA考生而言,成绩单上的“Passed”才是2021最好的礼物!
cfa
cfa

  成绩喜报还在陆续收集中,让我们先沾沾欧气!
  相信参加过2021年CFA考试的同学们,最大的感受应该就是:太难了!
  一次次的延考通知、一批批的考点取消、临考前身心状态的调整......这些因素都为5月考生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有学员说:以前觉得备考CFA很辛苦,但是在2021年,能够安心学习顺利参加考试已经心满意足了!
  所有在备考过程中经历的痛苦、忐忑和焦虑,在收到“Congratulations”的此刻全都化作激动与喜悦。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通过考试是一整年来学习付出的最好回报!
cfa

cfa
  截止发稿前,高顿学员通过考试的捷报仍在不断传来,许多同学向授课老师以及学管老师表达了喜悦与感谢。
  高顿为你们感到由衷的欣慰与自豪!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