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2022年2月可以考CFA一级吗?CFA一级都考什么内容?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7-20 09:01:50
  • 责编: Raye
  2022年2月可以考CFA一级吗?CFA一级都考什么内容?跟着高顿君一起了解一下~
  2022年2月CFA一级考试安排:
  一级注册及预考开始时间为:2021年5月13日;
  一级早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8月10日;
  一级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日;
  一级考试时间为:2022年2月15日-2月21日;
cfa
  2022年中国内地开放的CFA机考考点所在城市包括:
  北京、长沙、成都、重庆、大连、广州、杭州、济南、昆明、南京、青岛、上海、沈阳、深圳、天津、武汉、西安。
  CFA报名流程及考位选择
  在机考报名中,考生需要先选择考试所在月份,填写相关信息(包括联系方式、护照信息、就业状态、是否符合报名要求等),完成数据收集与处理、考生协议等相关内容的阅读与知情确认,最后进行付款。
  完成报名后,考生可以在考试预约入口开放后,登录CFA Institute账号,进入“CFA Program”模块,在已报名考试的下方点击“Schedule Your Exam”,进入预约考试的界面,选择考点和考试日期,确认并完成考试预约。
  在这里高顿君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一些各个级别的知识点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CFA知识框架,查漏补缺。》》领取新版免费CFA学习资料
CFA

  CFA一级都考什么内容?

  CFA考试共有十门科目:
  1.定量分析(Quantitative)
  2.经济学(Economics)
  3.财务报表分析(Financial Statement Analysis)
  4.公司理财(Corporate Finance)
  5.投资组合管理(Portfolio Management)
  6.权益投资(Equity Investments)
  7.固定收益投资(Fixed Income)
  8.衍生工具(Derivatives)
  9.其他类投资(Alternative Investments)
  10.道德与职业行为标准(Ethics and Professional Standards)
  CFA一级科目及权重占比:
  职业伦理道德15-20%、定量分析8-12%、经济学8-12%、财务报表分析13-17%、公司理财8-12%、权益投资10-12%、固定权益投资10-12%、衍生品投资5-8%、其他投资5-8%、投资组合管理5-8%;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