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CFA考试当天CFA机考考试流程!附CFA考场常见疑问解答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7-20 08:44:26
  • 责编: Raye
  CFA考试当天CFA机考考试流程!附CFA考场常见疑问解答

  CFA考试日流程

  考试签到重要提醒
  1考生需在考试预约时间前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
  2监考人员会接待考生,并告知考生如何存放个人物品。
  3监考人员会检查考生的身份证件(有效的国际旅行护照)。考生需确保护照上的姓名和CFA Institute账号中显示的姓名一致,且护照在考试当天未过期。
  4考场将提供纸或/及其他书写工具。
  5考生可以携带一个CFA考试允许使用的计算器入场,监考人员会对计算器进行检查
  6监考人员会指引考生到分配的计算机前坐下,考生开始考试。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考试开始后的关键步骤
  1考生需阅读并同意“考生承诺书(Candidate Pledge)”。
  2进入机考模拟界面,熟悉机考软件使用方式;若考生已熟悉机考软件使用方式,也可跳过此部分。
  3上半场考试(2.25小时)。
  4上半场考试结束前,考生需确认答案并提交;请注意,答案提交后,上半场考试即结束,考生无法返回重新填答该部分题目。
  5自愿休息时间30分钟;考生也可以跳过自愿休息时间。此30分钟不可以计为考试时间使用。
  6下半场考试(2.25小时)。
  7下半场考试结束前,考生需确认并提交答案;与上半场考试一样,答案提交后,下半场考试即结束,考生无法返回重新填答该部分题目。
  8考生完成考试体验问卷。
  9考试结束。
  在这里高顿君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一些各个级别的知识点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CFA知识框架,查漏补缺。》》领取新版免费CFA学习资料
CFA

  2021年CFA考试常见问题答疑!

  CFA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打印准考证?
  在机考模式下,CFA Institute不再向考生发放准考证。但是,CFA考试的机考服务商Prometric会向考生通过邮件发送考试确认信(Appointment Confirmation Letter)。
  考试确认信需要打印出来考试当天携带吗?
  是的,请务必提前打印,并于考试当日携带。鉴于内地的同一个机考中心会设置多个考场,携带考试确认信是进入考场必需的,以便考场工作人员根据考试确认信上标注的考场号进行核对。
  考试确认信找不到了,在哪里能再申请发一份吗?
  考生可以至Prometric网站自行打印考试确认信。具体方式请见前文。
  在预约考试日期的前3天内,CFA考试的机考服务商Prometric会再次发送确认信,您也可以将此邮件打印出来即可。考试确认信邮件将由此邮箱地址发出:donotreply prometric.com
  请注意查收。此外,考生可以将此邮箱加入白名单,避免出现无法收到邮件或邮件进入垃圾箱的问题。
  身份证丢了还在办,带户口本行吗?
  请注意,参加CFA考试的身份核验证件为报名考试时使用的国际旅行护照。身份证是为了配合各地防疫要求,在进入考试中心所在场地(如大厦、学校等)需出示的身份核验材料。如果考生无法携带身份证,到达考试中心后,可以和负责人员作出解释。若仍有问题,可以联系Prometric(普尔文)工作人员进行协调。
  因为需要提早到考点,可以带复习材料在等候的时候再看看吗?
  可以,但请在入场安检前将复习资料放置在存包柜里。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