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CFA考试常见问题解答!CFA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打印准考证?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7-19 16:28:16
  • 责编: Raye
  CFA考试常见问题解答!CFA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打印准考证?跟着高顿君一起了解一下~

  1.CFA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打印准考证?

  在机考模式下,CFA Institute不再向考生发放准考证。但是,我们的机考服务商Prometric会向考生通过邮件发送考试确认信(Appointment Confirmation Letter)。

  2.考试确认信需要打印出来考试当天携带吗?

  是的,请务必提前打印,并于考试当日携带。鉴于内地的同一个机考中心会设置多个考场,携带考试确认信是进入考场必需的,以便考场工作人员根据考试确认信上标注的考场号进行核对。

  3.考试确认信找不到了,在哪里能再申请发一份吗?

  考生可以至Prometric网站自行打印考试确认信。具体方式请见前文。
  在预约考试日期的前3天内,我们的机考服务商Prometric会再次发送确认信,您也可以将此邮件打印出来即可。考试确认信邮件将由此邮箱地址发出:donotreply prometric.com
  请注意查收。此外,考生可以将此邮箱加入白名单,避免出现无法收到邮件或邮件进入垃圾箱的问题。
cfa

  4.身份证丢了还在办,带户口本行吗?

  请注意,参加CFA考试的身份核验证件为报名考试时使用的国际旅行护照。身份证是为了配合各地防疫要求,在进入考试中心所在场地(如大厦、学校等)需出示的身份核验材料。如果考生无法携带身份证,到达考试中心后,可以和负责人员作出解释。若仍有问题,可以联系Prometric(普尔文)工作人员进行协调。

  5.因为需要提早到考点,可以带复习材料在等候的时候再看看吗?

  可以,但请在入场安检前将复习资料放置在存包柜里。

  6.可以携带符合要求的两个计算器进入考场吗?

  考生可以携带一个计算器进入考场。另一个可以存在考试中心提供的存放个人物品的空间区域。如有需要,之后可以取用。
  在这里高顿君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一些各个级别的知识点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CFA知识框架,查漏补缺。》》领取新版免费CFA学习资料
CFA

  7.机考如何确认座位呢?

  在进入考试中心,完成所有入场流程后,考场工作人员会为考生分配考试座位,无需事先选择。

  8.机考会提供草稿纸和笔吗?

  机考中心会在考试时提供演算用的书写工具。具体的书写工具类型可能因考点不同而有所不同。有的考点可能会提供书写板和可擦写的马克笔,有些地方则可能因为疫情相关的考量不能提供可重复使用的书写工具,那么这些考点则会提供传统用的纸和笔。

  9.考试过程中可以喝水和去卫生间吗?

  考生不可以携带水和食物进入考场。但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可以申请走出考场喝水、去卫生间等。重新进入考场时,考生需要再次完成相关安全检查和入场流程。

  10.关于机考有30分钟可选休息时间的问题,考生是不是必须待在考场内?还是可以离开考场吃点东西?

  在中间休息的30分钟里,考生可以离开考场,使用洗手间,吃点东西,可以自由安排,但是依旧不能把场外物品带入考场。所以如果考生想休息一下,可以利用这30分钟离开考场放松放松。

  11.我因为临时工作(学习)安排,无法参加考试。可以延期吗?

  在一定条件下,考生可以申请延期至下一可报名考试窗口。若考生希望申请延期,请联系CFA Institute全球客户服务中心info cfainstitute.org。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