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CFA7月份考试时间是什么?CFA考试考察什么内容?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7-16 13:59:59
  • 责编: Raye
  CFA7月份考试时间是什么?CFA考试考察什么内容?跟着高顿君一起了解一下~

  CFA7月份考试时间是什么?

  报名时间 2021年1月19日
  早报名结束时间 2021年3月10日
  报名结束时间 2021年4月20日
  预约开始时间 2021年1月19日
  首次预约结束时间 2021年5月11日
  预约结束时间 2021年6月22日
  考试时间 2021年7月18日-7月26日
  在这里高顿君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一些各个级别的知识点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CFA知识框架,查漏补缺。》》领取新版免费CFA学习资料
CFA
  CFA一级:主要侧重考投资工具、财务报表分析和投资分析管理基础,使学员具备基础的金融投资分析知识体系,属于CFA入门级考试。 目前根据CFA官方协会通知,2021年CFA考试可参加考试的地点有:
  2021年中国内地开放的CFA机考考点所在城市包括:北京、长沙、成都、重庆、大连、广州、杭州、济南、昆明、南京、青岛、上海、沈阳、深圳、天津、武汉、西安。
  注* CFA具体考试地址会在准考证标明,在协会官网下载打印即可。
CFA
  CFA一级考核重点:要求考生掌握投资工具和基础知识

  CFA一级考试题型:

  基于计算机的I级考试包括180个多项选择题,分为两个135分钟的考试。考试之间有一个可选的休息时间。考生必须参加这两个考试才能收到考试成绩。
  第一节(2小时15分钟):90个多项选择题,涵盖道德与专业标准,定量方法,经济学以及财务报告和分析等主题
  第二节(2小时15分钟):90个多项选择题,涵盖公司财务,股权,固定收益,衍生品,另类投资和投资组合管理的主题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