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CFA考试能为人生带来什么样的东西?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7-14 11:27:12
  • 责编: Raye
  CFA考试能为人生带来什么样的东西?这个问题因人而异,一场考试肯定不会改变人的命运,但是它会充实你的生活。
  CFA是“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的简称
  ⭐证券投资与管理界的一种职业资格称号,
  ⭐由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学院”(ICFA)发起成立。
  ⭐被称为"金融第一考",
  ⭐美国以及全世界公认的“金融投资行业最高等级证书",
  ⭐全美重量级财务金融机构金融分析从业人员必备证书”。
  在这里高顿君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一些各个级别的知识点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CFA知识框架,查漏补缺。》》领取新版免费CFA学习资料
CFA
  想要知道作为一个特许金融分析师,工作内容会有哪些?跟着高顿君一起了解一下~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工作内容:

  ①培育专业的机构投资人;
  ②对开放式基金进行管理以及创业板市场的设立与运作;
  ③保险基金和养老基金的管理;
  ④商业银行股份化和资产证券化运作;
  ⑤股票指数、期货分析以及风险资金管理等也是其工作范畴。收集研究对象信息,对其产品进行分析研究,提供分析研究及投资价值报告;跟踪研究对象变化情况,及时动态判断所研究对象的投资价值变化情况,作出投资预期回报与风险分析,调整投资操作建议;对公开发行的各种理财产品的设计、谈判、签约发行及维护;通过各种联络方式开发新客户,与老客户保持联系;负责完成金融产品。
cfa

  CFA考试能带来什么样的东西?

  CFA金融知识与道德标准兼顾
  一位CFA持证人表示:“年轻的从业人员应该早一点参加CFA的考试,CFA考试由专业的金融知识和道德操作两大部分组成,对于金融行业来说,道德非常重要。”
  协会制定了一项政策来特别强调道德。从1996年的考试开始,伦理道德这门课的考试成绩成为决定分数在最低通过分徘徊的考生的生死符。
  道德调整能够对这些考生的最后结果起到正向或者负向的影响。
  因为新业务的发展,需要新的行为准则来约束,不管国内和国际方面,专业的金融知识重要,但对于道德同样非常重视。
  道德与信誉,是金融行业重要的资源。
  CFA高薪酬与更多的职业机会
  CFA资格认证认证拥有受人敬仰的工作身份和薪酬,金融行业虽然薪资不低,但高薪水却非CFA持证人莫属,也只有CFA资格认证才能享受雇主的高度青睐。
  在中国大陆,CFA会员多从事投资组合经理、基金经理、财务顾问、会计师、投行分析师和资产管理等工作,这些工作的特点就是待遇好,门槛高。
  通过CFA考试,是你数据分析能力、金融分析能力、商务英语能力等综合实力的体现,可以快人一步拿到这些优秀的工作。
  CFA持证人有一种让人信服的能力,大家从一张证书里可以看到你的知识、你的操守和你的追求,赢得行业的尊重与认可。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