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CFA考试7月考位什么时候有?CFA备考哪些点不能错过?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6-15 16:20:37
  • 责编: Raye
  前有古人每日三省吾身,今有CFA考生每天三问:7月国内考位有消息了吗?
  面对昙花一现的国内考位,如果你足够幸运的约上了,感觉仿佛被幸运之神眷顾,妙啊!
  在这里高顿君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一些各个级别的知识点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CFA知识框架,查漏补缺。》》领取新版免费CFA学习资料
CFA
  为什么考点这么紧张呢?协会今天回复说:由于大量考生从2月的考试窗口延期到7月,目前有很多地区无法预约到7月CFA考试考位的情况,机考服务商正在努力增加可供预约的考位数量。
cfa
图源:CFA协会官博
  也就是说,7月CFA一级考生人数比较多,现在约不到请不要着急,再等等。如果还在观望是否要报名7月CFA考试的考生,也可以考虑报8月的考试哦。
  约考位固然重要,大家也别忘了更重要的是备考呀!不管是即将到来的5月,还是下一场7月,时间都很紧张了,考位每天早中晚刷一刷,教材网课赶紧学起来吧。
  每一种考试都有规律,所以很多时候,通过考试的人也正是那些成功破解了考试规律的人,而且这种规律,也不仅仅局限在考试形式、考试内容上,有时更多的是在考试方法以及备考时间上。
cfa

  在备考CFA的时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提高学习动力
  有目标才会有动力。考试有一定的难度,近年来,近年来国家金融行业的大家发展,人才缺口大,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考CFA来提升自己。大家要找到学习的兴趣和动力,为什么而考!有了清晰的职业发展路线,为自己增加砝码。
  ★做好时间管理
  一般金融背景、英语水平好的考生CFA Level 1考试准备300-400小时即可。如何做到这么多的备考时间?这就需要大家做好时间管理。既然选择了CFA考试,就要勇敢前行,需要在家庭、工作和学习和娱乐间进行协调。
  ★摆脱拖延症,培养学习习惯
  很多人都有一种莫名的自信。永远都只是“明天再开始学吧”。因为该死的拖延症而影响备考。甚至直到临近CFA考试,才仓促备考。在备考时期,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可以先浏览基础性的章节,慢慢进入状态,有了一定基础再逐步深入的进入备考状态,逐渐过渡到正常的学习状态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找到符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找到学习组织,共同学习
  如果你已经下决心要考CFA,那么不妨找一个自律的人或组织带你学习。网校辅导重点突出,可以让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节约时间、提高效率,科学的时间分配可以帮助考生拥有更好的复习节奏,提升学习效率,进而提升通过率。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