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考CFA证书适合女性发展吗?女生考了CFA,会带来什么样的改变?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4-29 13:55:36
  • 责编: Raye
  女性的力量值得被看见 ,致敬每一个了不起的“她”!在成长的路上,高顿君与所有女性一起同行。
cfa

  一、CFA适合女生考吗?

  根据调查数据分析,财务行业的基层大多数是女生。但不管是考证还是工作,都是需要进步的。智能化时代的来临,如果没有过硬的专业技能,很快就会面临被淘汰了,综合分析为了更好的职业发展,CFA是比较适合女生考的,而且在备考CFA的过程中也可以间接提高英文水平能力,要不断的给自己充电,成为金融行业不可替代的力量才是最佳选择。CFA可以为广大女同胞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全球的雇主和传媒都将CFA特许资格认证视为卓越的专业标准。凭着如此广泛的认同,CFA特许资格认证持证人在国际职场上享有明显的竞争优势。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通常就职于投资公司、互惠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投资银行等,或成为私人财富经理。在中国大陆拥有最多CFA特许资格认证持有人的雇主包括普华永道、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汇丰银行、中国中信、法国巴黎银行、瑞银、德勤、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中国平安保险、招商局集团、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
  在这里高顿君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一些各个级别的知识点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CFA知识框架,查漏补缺。》》领取新版免费CFA学习资料
CFA
  CFA雇佣公司
  全球范围内,雇佣CFA协会会员的十大主要公司:美国银行美林证券(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花旗集团(Citigroup)、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汇丰银行(HSBC)、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摩根斯坦利(Morgan Stanley Smith Barney)、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瑞士联合银行(UBS)、富国银行(Wells Fargo)
 

  二、女生考了CFA之后,生活会有哪些改变呢?

  a、拿到CFA证书之后,可以选择进入银行、投行、证券等机构
  较多的CFA持证人,会首先选择投资银行。在没有经验的情况下,进入投资银行也要从基层做起,但是投资银行基层的工资水平一般,并且工作强度非常的高。
  想要学经验,能够吃苦的女生,进事务所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只是想要寻求一个不错的工作,大可以选择其他的就业单位,例如银行,咨询公司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比起之前拿着初级证书,相信在拿到证书之后经验会积累更多,生活也会更充实。
  b、薪酬将会很可观
  拿到证书之后,随着经验的增长,相信薪酬也会不断增长。此在做的好的情况下,薪酬还是非常可观的。
cfa

  三、国内CFA持证人金融政策

  近年来,为了满足经济发展需要,国家将CFA持证人列为紧缺型金融人才,各城市随着发布了一系列金融政策吸引CFA持证人落户。来看看都有哪些:
  根据北京人才发展16项政策,明确指出对于拥有CFA等持有国际认证资格的人才,在个税、补贴、落户方面给予优待,其子女可在京参加高考,录取时与北京市户籍考生享受同等待遇等。
  上海、广州、成都---需要更多持证人,生活工作都有福利
  上海CFA持证人已破3000名,有CFA人才引进长效机制,在居住证办理和落户、住房、医疗保障等方面享有便利。
  广州新落户金融人才最高可获100万安家费。
  成都,金融服务外包企业员工持有CFA证书,凭3年以上用工合同等证明文件,享受5万元安家费奖励。
  几乎所有大中城市都对CFA持证人表示,快来我们这里,这里优惠更多。高端金融人才从不担心留在哪里,是金子,到哪里都会发光。CFA作为全球金融最顶级的证书,在人才培养体系上一直是行业模仿的对象,重理论也重经验,很多人考完CFA成为金融公司的顶梁柱,帮助企业甚至整个行业发展做出贡献。当然,考CFA并不容易,付出的努力有时候难以言表,但是这保证了CFA人的水平和价值,这不是一张随意获得的证书,当你拿到手的时候,就能感受到沉甸甸的价值。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