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CFA成绩公布时间是什么时候?成绩单都代表什么内容?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3-03 14:00:37
  • 责编: Raye
  CFA成绩公布时间是什么时候?成绩单都代表什么内容?从成绩单中可以更加了解自己的强项和弱项,从而可以更有计划地准备下一阶段的考试,在求职面试的准备过程当中,也可以策略性地扬长避短。
CFA
  ⭐CFA成绩公布时间
  2020年12月参加CFA Level I、Level II考试的考生将于1月28日(周四)收到邮件,参加CFA Level III考试的考生将于2月17日(大年初六)收到邮件。
  由于美国东部时间和北京时间13个小时的时差(冬令时),中国地区考生将会在1月28日晚上10点左右,收到来自CFA协会的成绩邮件。
  会有部分同学使用的163和QQ邮箱,根据往年的情况,会有接收成绩告知邮件异常或者是延迟,请大家注意及时更换邮箱信息,以免耽误成绩邮件接收。邮箱更改截止时间是1月26日。
  在这里高顿君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一些各个级别的知识点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CFA知识框架,查漏补缺。》》领取新版免费CFA学习资料
CFA
  ⭐CFA成绩单都代表什么内容
CFA
  1、蓝色粗实线:本次考试你的考试成绩
  2、紫色虚线:全球参加考试且有成绩的考生的前10%段位线
  即只有10%的考生成绩处于紫色虚线之上!
  3、黑色细虚线:即全球考生总体成绩最低通过分数线(MPS)
  4、黑色粗虚线:全球参加考试且有成绩的考生的后10%段位线,即只有10%考生的成绩低于黑色粗虚线
  5、浅蓝色块:细心的朋友还会发现,除了蓝色粗实线,还覆盖有浅蓝色的区域色块,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协会认为仅凭一根蓝色粗实线来确定您的实力有些武断,因为在考试中您的发挥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包括所考察科目的知识点准备是否充分、睡眠是否充足、不会的题目猜题的运气以及考场环境等。于是,协会采用浅蓝色的区域色块来表示您的实际能力范围。
愿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备考CFA,高顿君与你一路同行。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