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CFA考试难吗?要如何备考更高效?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2-22 09:35:48
  • 责编: Raye
  CFA考试难吗?要如何备考更高效?跟着高顿君一起探索问题的答案~
CFA
  官方建议每个级别CFA备考6个月左右,因考生基础不同备考时间也不同,官方统计全球平均通过CFA三个级别考试所花费的时间是4年。
  一、CFA考试对数学的要求
  CFA考试对数学的要求不超过数三,主要考的是概率统计的知识,涉及到概率测算,但是不会涉及微积分等知识。虽然有财务的科目,但是财务的考核不会像中国的CPA考试那样那么难,那么让人无从捉摸。CFA考试就是针对实务能力的测验,考试很直观,教材和课程的设置也很直白,通俗易懂,和实务投资分析息息相关。
  在这里高顿君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一些各个级别的知识点可以帮助你迅速了解CFA知识框架,查漏补缺。》》领取新版免费CFA学习资料
CFA
  二、CFA考试对英语的要求
  CFA对英语的考核也不难,基本英语4级水平就可以顺利读题,并且在3级阶段IPS投资报告的编写即使语法错误或者拼写错误也不会扣分,主要是关键投资点的分析,如风险承受程度、投资年限、风险规避、税收规划等等,掌握专业的基础知识才是CFA的要求,其他知识一般的参考标准。
  三、高效备考CFA的方法
  1.以CFA科目权重为参考,合理规划利用零散时间
  CFA一级一共涵盖十个科目,5本书,备考时间有限的情况下,高顿君建议大家可以按照科目的分数权重来分配复习时间。
  对于所有考生来说,除过利用整块的时间来进行学习,还可以高效合理利用零散时间。比如,晚上睡觉之前,可以记几个公式。或者是看几道真题,将下载的网课在零碎时间进行观看。遇到做题出现的问题,及时记在随身携带的小本子上,利用整段复习时间,将小本子上的问题摸透。.
CFA
  2.自学瓶颈求助CFA网课,主动思维连贯解题
  CFA作为一门相对比较难的考试,一些网课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学习,高顿君建议来高顿网校,这里有专业的老师与体贴的学管陪伴着你,个性化定制服务,根据你的学习能力为你制定只适合你的学习计划,监督和督促你学习,直到你通过考试。
  让CFA备考变得轻松无比,专业老师的讲解,贴心学管的督促,科学的备考书籍。高效提高你的复习效率,培养你连贯解题的思维。
  3.系统性整理CFA知识点,总结性复习回合
  通过在高顿网校,已经系统化学习了CFA知识点,现在CFA考生需要的更多是反复解题与总结错题。
  不断的解题和总结错题,可以让我们知道我们的薄弱点在哪里。增强薄弱点,就可以提高通过CFA考试的可能性了。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