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大学生什么时候可以报名CFA考试?CFA报名条件是什么?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2-20 15:38:21
  • 责编: 高顿教育
学生何时能够报考CFA考试CFA报考标准是啥?跟随高顿君一起了解一下吧。
cfa

【?】学生何时能够报考CFA考試?

自英国东部时间2021年3月3日(星期三)起,CFA?®课程内容申请注册与CFA一级考試报考规定将开展升级。
在其中在校学生需达到的规定,由“在报考CFA一级考試时处在学士学位证书课程内容或同样项目学习的最后一个学年度”,升级为:
报考CFA一级考試时挑选的考試对话框须处在学士学位证书课程内容或同样新项目大学毕业月前11个月(含)之内。
举例说明:2022年6月大学毕业的学生,依据以前的报考规定,最开始可报考2021年11月的CFA一级考試。依据全新的报考规定,最开始可报考的CFA一级考試周期时间则为2021年7月。2023年6月大学毕业的学生,最开始可报考2022年8月的一级考試。

【?】CFA资格证书是啥?

CFA资格证书是金融业十分具备认可度的一本资格证书,要想在金融业发展趋势,CFA资格证书是一个非常好的绊脚石。
自1963年初次举办CFA考试至今,CFA考试范畴也伴随着领域的创新和经济全球化不断创新。证券分析与道德标准一直以来全是很重要,而固收剖析、另类投资和衍化投资理财产品及资产配置管理方法等课题研究也被结合到CFA课程内容及考試之中。CFA考试关键度量学生运用项目投资标准的工作能力及技术专业品行。第一阶段的课程内容及考試对于项目投资点评及管理方法的不一样项目投资专用工具及定义;第二阶段主要财产点评,第三阶段则深入分析资产配置管理方法。并且,全世界的CFA课程内容与考試全是一样的,考試均是使用英语,为了使全部CFA特许状持有者针对资本管理与技术专业品行有一同的专业知识基本。
CFA协会提议学生应最少学习培训750个钟头以学习培训关键课程内容专业知识。学生均值必须约四年的時间来进行课程内容并得到CFA特许状。除根据这种考試外,学生还务必有着投资行业工作经历,且之中务必包含50%的决策工作经验,也务必服务承诺遵循CFA协会的《道德操守》(Code of Ethics)和《专业行为准则》(Standards of Professional Conduct),在得到CFA特许状后,她们每一年都务必严格执行这一服务承诺。
CFA

【?】CFA考试报考标准是啥?

依据CFA许可投资分析师研究会规定,报名不限技术专业,假如你对投资管理、投资研究、服务咨询或投资银行很感兴趣,合乎下述标准:
1.文凭规定
A、四年制大学本科或之上学历者可立即报考报考
B、大学本科在校生,报考时间到大学毕业时间在12个月以内就可以考试报名
C、三年制大专文凭再加上一年全职的工作经历
D、2年制大专文凭再加上2年全职的工作经历
2.遵循职业道德规范标准;
3.进行申请注册和报考及其付款花费;
4.可以用英文报考。
补充说明:
技术专业层面——实际仍未限定。
外语水平——考試对学生的外语水平无尤其规定,但由于考試为全英考卷、全英作答,故学生的外语水平应创建在正确认识考题及恰当表述学生见解的基本以上。
CFA考试要从LevelⅠ、LevelⅡ、LevelⅢ先后报名,仅有根据前一环节的考試,才有资质进到下一阶段的考試。
因此 大部分金融学专业或者非该技术专业仍想从业有关层面工作中的人全是能够报考的。

<各种知识分享>

?CFA一级
Basics of Portfolio Planning and Construction
(资产配置整体规划和搭建的基础知识)
CFA
愿我们都是有光明的未来,复习CFA,高顿君与你一路同行。
之上便是【学生何时能够报考CFA考试?CFA报考条件是啥?】的所有解释,假如要想学习培训大量有关CFA的专业知识,热烈欢迎大伙儿前去高顿教育官网
拓宽阅读文章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