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CFA出成绩了!点开这篇文章,好运加持!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2-03 08:54:20
  • 责编: Raye
  CFA出成绩了!点开这篇文章,好运加持!CFA过过过!
CFA

2020年12月CFA一二级成绩发布通知

  2020年12月参加CFA Level I、Level II考试的考生将于1月28日(周四)收到邮件,参加CFA Level III考试的考生将于2月17日(大年初六)收到邮件。
  由于美国东部时间和北京时间13个小时的时差(冬令时),中国地区考生将会在1月28日晚上10点左右,收到来自CFA协会的成绩邮件。
  会有部分同学使用的163和QQ邮箱,根据往年的情况,会有接收成绩告知邮件异常或者是延迟,请大家注意及时更换邮箱信息,以免耽误成绩邮件接收。
  邮箱更改截止时间是1月26日(目前已经无法修改成绩接收邮箱)
  在这里高顿君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领取新版免费CFA学习资料
CFA

⭐遇到成绩被CFA被report怎么办?

  CFA协会一直以来对违规作弊行为是零容忍的严苛态度,因此而闻名于全球的职业考试圈。对于考生来说注意辛辛苦苦备考的同时更是要知严格按照规范行事,避免自己在不知觉的情况下违规被罚,颇为冤枉!
  被report这种情况是每年都会遇到的,如果你不巧也遇到了,先不要慌张,立刻给协会官方发邮件,诚恳说明情况。其实,CFA协会每年都会收到很多report,在这些report中并不是所有的都要受理,情节比较轻的就不会发信函,如果要是发了信函就说明你的情况是比较严重的,不过即使发了信函也不一定都没有成绩,如果沟通的比较好,态度比较诚恳也会通过。
CFA
  在回复协会的report邮件时,必须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承认错误;
  2、表示自己非常认可CFA的考试制度,并严格遵守CFA的职业道德行事;
  3、出现违规操作非主观意愿,希望给予宽大处理;
  4、阐述自己对待CFA非常认真,积极备考;
  5、保证下不为例。
  6、此外,还可以申请调取监控,重新核对。
  如果申诉复议成功了,那CFA协会也会将你的CFA成绩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给你,同时你也可以在CFA协会官网上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常见CFA考试违规行为及惩处措施

  根据CFA官网的数据:从2013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CFA协会共对3313名CFA考生进行了违规惩罚,其中1147名考生因严重违规被终身禁考。
  高顿君整理了CFA协会公布的这3年时间内各类违法考场规则的处罚案例和结果统计,汇总成下面的表格:

CFA®考试违规行为及惩处措施对照表

CFA
  只要是被CFA立案的案件超过90%均判罚违规,直接后果就是这些考生的当年成绩作废,备考时的辛苦、金钱、还有时间全部都白费了!

  CFA特别强调考试中间需要注意事项:

  1、没有听到拆看试卷的指令前绝对不能拆看试卷,不然将被记录,取消考试成绩;
  2、考试中间不能东张西望,有可能在不被提醒的情况下被记录,取消考试成绩;
  3、考试中间有任何东西掉落地上须请示捡起,或请示去卫生间,或有其他要求必须提前举手示意,得到允许方可,不然将被记录,取消考试成绩;
  4、考试结束铃声一响,不要再碰任何东西,即使无意间触碰计算器,也可能被误认为在计算,将被记录,这个有先例,申诉未成功,最后也被取消成绩;
  5、万一被记录,千万不要紧张,耐心和考务人员交流,不能狡辩,不要发火,要承认错误,说明原因,尽力取得他们的原谅。
       愿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备考CFA,高顿君与你一路同行。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