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教育:捷报!高顿CFA学员千人红榜震撼来袭!

  • 来源: 高顿CFA
  • 2021-02-01 11:53:36
  • 责编: Raye
  2020年经历了100多个考点被取消,经历了一轮一轮的疫情反复、差旅受阻和各种“绿码”,经历了戴着口罩的考试,经历了巡考员和“大白”同时亲临现场……
  然而,考生没有因困难而退缩,坚定了自己通过考试的决心,安心复习,专心备考
  1月29日,CFA协会公布了2020年12月CFA一级二级考试通过率数据,令人十分惊喜的是竟创下历史新高,这一届的CFA考生实在是太优秀了!
CFA一级全球通过率49%
CFA二级全球通过率55%

【高顿CFA优秀学员】

  截止1月29日中午12点前,10A学员已突破百名,高分pass人数已突破千名。话不多说,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这些优秀学员都是谁~
  在这里高顿君给大家总结了一些CFA备考相关资料来进行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领取新版免费CFA学习资料
CFA
CFA
CFA
CFA
CFA
CFA
CFA
  2021年,6次1级考试和3次2级、3次3级考试的安排,意味着要补上过去一年的拖沓。那些春节留在当地的你、那些假期发奋苦读的你、那些遥望明月思乡的你......一定能在2021年,靠着这次开门红,红红火火一整年!
愿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备考CFA,高顿君与你一路同行。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