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教育:CFA电子教材有没有纸质版?

  • 来源: 高顿CFA
  • 2020-09-30 15:46:20
  • 责编: liuli.li
  从2008年起,CFA协会指定的官方教材已经包括在考试费用中,分别有电子版教材、电子+纸质版教材的类型选择。对于第一次报考的考生来说,对纸质版、电子版教材的下载、购买等问题还是比较迷糊的。今天,琉璃就带大家一起来梳理一下,各位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采取适合的方式获得考试教材。
  CFA电子教材有没有纸质版?
  CFA教材是分电子版和纸质版的,cfa digital curriculum翻译过来就是CFA电子教材。
  CFA协会要求在报名CFA考试时,考生就要选择cfa digital curriculum,这是协会强制的,这一部分是不需要交费用,是考生强制要买的!
  CFA教材电子版下载教程
  第一步:打开CFA协会官网,输入账号密码登录;点击右上角的“Log In”按钮
  第二步:点击“My Account”进入账户页面;
  第三步:点击“CFA Programs”进入课程界面;
  第四步:点击“Downloadable Curriculum”;
  第五步:点击“Download the file”
  提示:官方教材有三种格式的教材可供下载。
  购买纸质版教材需要多少钱?
  如果选择CFA®考试纸质版教材,六册印刷版需单独购买,费用为150美元,除此之外,考生还需支付加上20美元的邮递费。一旦购买付款,不得申请退款!
  美国之外的国家,国际印刷教材的出口可能会收取进口关税,税费或必须支付额外费用办理通关手续。税费因不同国家而异,在某些地区,海关费用和税费可能很高。
  CFA®考试纸质教材运费及到货时间
  CFA®考试纸质版教材的运费一般是20美元,如需在美国境内装运,请在六至九个工作日内交货。对于在美国境外运输,包裹应在九个工作日内送达海关部门。
  CFA®协会寄出教材后,考生有责任跟踪和接收包裹并提供任何所需的文件。如果运输公司或海关没有收到适当的文件,可能会导致交货延误。有关详细信息,为了避免出货问题,请联系当地的海关办公室,咨询航运和海关收费、收货等细节。
来源:CFA协会官网截图
  附上CFA®协会官方说明链接:https://www.cfainstitute.org/en/about/governance/policies/customs-fees-shipping
  由于CFA®考试在金融行业的权威性,以及CFA®考试与时俱进的教材更新速度,CFA®教材被誉为金融行业的百科全书,因此纸质版的CFA®考试教材是一套非常好的工具书,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购买。但如单纯为了应试,选择电子版教材即可。
  以上就是【CFA电子教材有没有纸质版?】的全部解答,如果你想学习更多CFA特许金融分析师相关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教育官网!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