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CFA:CFA考点更改流程及流程图讲解!

  • 来源: 高顿CFA
  • 2019-10-24 15:37:52
  • 责编: allyZhou
  每年CFA考试会设置一定的CFA考点,CFA考生在进行CFA报名时,可选择自己想要参加CFA考试的考点城市。但是,难免有CFA考生后期会需要更改CFA考点;高顿君今天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CFA考点修改的方法及步骤。
  CFA考点修改需要提前向CFA协会提出申请,需要在CFA协会官网上进行操作。
  CFA考试分为三个级别,每个级别的考试内容不同,需要的资料教材也就不同,高顿君整理了一些CFA资料(三个级别的都有),你们可领取之后自己找到相对应的学习。》》领取新版CFA学习资料
cfa
  如果你想要对自己2020年CFA考点进行更改的话,建议你在考前75天进行申请;CFA协会规定,如果CFA考点座位不足的话,要求在同一城域范围内的考点将不被接受,CFA协会会让你的考试地址接近你要求的考点。
  CFA考点修改步骤:
  一、登录CFA协会官网,输入账户和密码,如图:
  cfa
  二、进入账户,点击界面左上角“program”
  cfa
  三、点击界面中的“Candidate Resources”
  cfa
  四、点击界面右边“Change your test center”
  cfa
  五、点击图中“Change My Test Center”
  cfa
  六、先选考试时间,再选考试国家,最后点击“Go”
  cfa
  七、选择您需要的考点
  cfa
  如果你想要更改自己的CFA考点城市,按照上面的步骤操作即可。
  CFA考点每年会根据CFA考试的报考人数及其他情况,而产生变动;每个考点城市有若干个cfa考场,具体的CFA考场在CFA准考证上显示。
  注:如果你在CFA准考证打印后进行了考点更改,那你需要打印一张新的CFA准考证,否则无法参加CFA考试。
  2020年6月CFA考试中国大陆考点分别为:北京、成都、重庆(新增)、大连、广州、杭州、南京、青岛、上海、深圳、天津、武汉。
  除此之外,在香港与台湾同样设立cfa考点。中国境内考生在考点城市选择上,还被允许选择在英国伦敦和澳大利亚悉尼参加考试。
  CFA考试有一定的难度,CFA考生在备考过程中一般会花费很多时间与精力学习,但是也要有计划的学习,否则也是无用功。
cfa
  CFA学习计划制定:
  1、要学会划分知识的重点,CFA三个级别的考试中,每一个等级的考点都是不一样的,在CFA一级考试中,考的是考生的基础知识,所有的考点分布较散,但主要以财务,道德等占比较大。
  2、不管你是在职者还是学生党,每天至少要腾出1-2个小时的时间来学习(如每天可抽出时间更多更好)。而且一旦决定要考CFA最好提前3-6个月开始进行备考,这样在遇到突发的情况是有时间可以回旋。
  关于学习时间的具体安排,建议分为三个阶段:学习教材阶段(此阶段要做笔记),笔记学习阶段,刷题阶段。其中,后两个阶段建议各自留有一个月时间。
  在考前建议多刷写历年的CFA mock题,对你的备考会有一定的帮助。
  CFA考试相关问题及CFA备考资料、视频等内容,CFA考生们可选择在【CFA考友论坛】中进行交流,CFA考友论坛会实时更新CFA考试相关消息。
  推荐给大家一个已经考过CFA的学姐,关于CFA任何不懂的事情都可以咨询她。不仅能解决CFA考试问题,还有电子版CFA试题和CFA备考资料可以领取,微信ID:Ailili044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CFA资讯【请关注高顿CFA官网】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 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