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19年12月CFA考点更改截止日为12月3日!

  • 来源: 高顿CFA
  • 2019-07-05 10:25:51
  • 责编: sherlySun
  每年都会有部分CFA考生因突发状况而想要更改CFA考点,关于CFA考点更改截止日一事也算是CFA的热门事件了。于是乎,高顿君去CFA协会官网查询了一下2019年12月CFA考点修改截止日期。
  果不其然!协会已经更新出来了相关消息,具体如下:
  
  CFA协会原文:
  Test center change request submission deadline
  3 December 2019,12 Noon ET
  2019年12月CFA考试考点变更截止日为:2019年12月3日,美东时间中午12点!
  给大家整理了一套电子版CFA备考资料,里面有很多CFA考试资料可供大家选择。而且在对于上班族来说,电子版的也很适合在地铁上查阅:【2019电子版CFA备考资料
cfa,cfa考试费用,cfa考试,cfa费用
  鉴于有些考生是第一次参加CFA考试,对于考点更改一事的操作不太了解。关于2019年12月CFA考点变更,步骤如下:
  考点修改步骤:登陆CFA协会官网
  
  点击locations
  
  选择Change My test Center更改我的考试中心选项(候选人需登录)
  
  选择要更改的城市——点击OK
  跟着以上操作来,就OK喽~
  CFA考点变更注意事项:
  按照CFA协会官网上来说,距离考点变更时间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如果真的在12月3日截止前几天提交考点变更申请,有可能会不被同意,或更改的考点并不是你想要的考点。
  因为CFA考试所有考点座位都是有限的,如果考点座位不足的话,要求在同一城域范围内的CFA考点将不被接受。CFA协会会让你的考试地址接近你要求的考点。
  考试地址会在大概考试之前一个月左右发送到你注册账号时填写的邮箱,这里使用QQ以及163邮箱的考生要注意了。之前有收到过考生邮件接收异常的反馈,或被直接归组到垃圾箱,希望及时更换。
  2019年12月CFA一级考试时间在:2019年12月7日。
  
  2019年12月CFA报名时间:
  第一阶段报名时间:2019年1月24日-2019年3月27日,报名费用为:650美元;
  第二阶段报名时间:2019年3月28日-2019年8月14日,报名费用为:950美元;
  第三阶段报名时间:2019年8月15日-2019年9月11日,报名费用为:1380美元;
  (所有报名时间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3:59)
  2019年12月CFA考试,中国考点城市分布:
  全国范围内,考点主要分布在这8个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广州、杭州、青岛、香港!
  
  另外,中国境内考生在考点城市选择上,还被允许选择在英国伦敦和澳大利亚悉尼参加考试。
  每个城市有若干个考点,具体考点由CFA协会统一安排,一般在考前一个半月开放准考证打印通道,并公布每位考生的具体考点。
  考生在报名时,切记选择离自己所在城市最近的考点城市。
  有其他关于CFA考试的相关问题,可以在>『CFA考友交流平台』这里询问,更有CFA资料领取。
  给大家推荐一个已经考过CFA的学姐,关于CFA任何不懂的事情都可以咨询她。不仅能解决CFA考试问题,还有电子版CFA试题和CFA备考资料:微信ID:Ailili044
  ▎本文由高顿CFA老师Sherly整理发布,更多CFA资讯【请关注高顿CFA官网】,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本网保留追究的权利。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