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证券从业资格证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一览表【通知】

 各位考生注意了,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已开始,想要报名参加考试的同学请抓紧!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表如下: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三个级别的科目,获证方式、报名条件,考试大纲等整理如下:

 
  1、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即“入门资格考试”,主要面向即将进入证券业从业的人员,具体测试考生是否具备证券从业人员执业所需专业基础知识,是否掌握基本证券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要求。
 
  2、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即“专业资格考试”,主要面向已经进入证券业从业的人员,主要测试考生是否具备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履行法定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专业操守。
 
  3、管理类资格考试,即“管理资质测试”,主要面向拟任证券经营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主要测试考生是否掌握在证券经营机构履行经营管理职责所必备的管理流程和管理标准。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当次考试报名公告一般在考前1-2个月官网发布,本站也将及时更新。

 
  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
 
  报名入口:http://www.sac.net.cn/cyry/kspt/ksbm/
 
  【报名费用】
 
  考试费为61元/科,通过网络在线京东支付平台缴费。
 
  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报名网站——报名帐号和密码登录,在报名主页上选择已报考科目查看缴费情况。未缴费通过网络在线京东支付平台缴费,未报考则重新报考并缴费。
 
  【考试形式】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其中前10分钟为现场采像时间)。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个科目均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考试试题均为单选题,每科试题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最新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请关注高顿网校。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04833.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