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及考试时间详情一览表

  证券从业资格证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不仅是个人财商水平的一种体现,还是个人进行投资获利的知识工具,无论在国内、国外都是“金领”的职业追求,因此选择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很重要。
 
  目前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正在火热进行中,各位抓紧时间行动吧!
 
  1、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http://www.sac.net.cn/cyry/kspt/ksbm/。
 
  具体流程如下图:


 
 
  [报名费用]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每科考试报名费为人民币61元,通过网络在线支付。
 
  [报考科目]
 
  详情如下图:

 
  [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采取网上打印的方式。
 
 
  2、考试时间
 
  2019年全年计划举行6场考试,具体时间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安排情况如下图: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最新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请关注高顿网校。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04776.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