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从业资格证报名费多少钱?不考了可以退费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
  根据协会的相关规定,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费为61元/科,缴费方式分为网上缴费与现场缴费,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缴费方式。
  缴费流程如下:
  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报名网站——报名帐号和密码登录,在报名主页上选择已报考科目查看缴费情况。未缴费通过网络在线京东支付平台缴费,未报考则重新报考并缴费。
  【退费政策】
  中间可能有些考生因为某种原因不能及时参加考试,该怎么退费,退费政策有哪些?
  根据协会的要求,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
  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
  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采用现场缴费方式的,考生需按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供银行卡信息。
  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最新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请关注高顿网校。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04710.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