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证券从业报名入口官网?证券从业资格证考几科?

  根据协会规定,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进行报名。
  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
  报名入口:http://www.sac.net.cn/cyry/kspt/ksbm/
  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次报名需要注册账号,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大家可以提前注册好,需要记下相关注册信息,以免后面忘记。注册之后即可登录页面进行报名,报名一共5个步骤。
  【注意】信息维护这一栏,在校大学生的工作单位只要填写你的学校即可,职位填写学生,如果目前待业就写之前的单位就可以啦。
  科目、考区这些按照你的实际情况选择即可,最后缴费成功即代表报名成功。
  此外,2019年证券考试分为三个级别,考试科目包括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专业资格考试科目、高管资质考试科目,只有通过了前一个科目,才能继续报考后面的两个科目。
  如果你只想获得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的话,只需要选择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即可,主要有两门课程,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科必考,可分开报考。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最新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请关注高顿网校。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04706.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