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证券考试时间安排?证券从业资格证考几门?

  各位考生注意了,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已开始,相关考试报名时间也已经公布了,请抓紧!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证一年有六次考试,具体时间如下图:
  证券资格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是进入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财经媒体、政府经济部门的重要参考。
  此外,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共有两个科目,分别如下:
  科目一: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科目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如果你能顺利通过以上两个科目,则可以拿到证券从业资格证书,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可参加专业资格考试和高级管理资质测试。
  1、各专业资格考试设相应1门考试科目:
  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投资银行业务》;
  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
  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2、高管资质测试主要面向拟任证券经营机构高级管理人员。
  各管理资质测试的考试科目均设1门,分别为《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证券评级业务高级管理人员资质测试》和《证券公司合规管理人员胜任能力测试》。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最新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讯,请关注高顿网校。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04704.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