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证券】证券从业成绩有效期?如何打印合格证?

  问:证券从业成绩保留几年?
 
  答:
 
  这个需要根据证券从业类别来定,自从改革之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总共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项业务资格考试、管理类资格考试三大类别,成绩有效期不一样。
 
  1、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长期有效。
 
  2、专项业务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考生取得专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后,应当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掌握的业务流程、业务标准和业务技能;未按要求完成相应业务培训,没有及时更新业务流程、业务标准和业务技能,合格成绩失效。(一键领取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3、管理类资格考试成绩有效期:维持3年不变。
 
  【附加信息】
 
  考生只需要通过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的两科,即可申请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科目名称:《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考试形式:闭卷、机考
 
  合格标准:百分制,60分视为合格

 
  问:证券从业成绩怎么打印?
 
  答:
 
  等到两科通过之后,考生即可打印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这也是申请证书之前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一般在考后7个工作日开始。
 
  打印流程: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通过“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第一步、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栏目https://www.sac.net.cn/cyry/kspt/kscjcx/;
 
  第二步、选择“成绩合格证打印”,填写相关证件号和验证码,点击“查询”;
 
  第三步、点击打印,即可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16238.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