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证券】证券从业资格照片怎么换?成绩几天出来?

  问:证券从业资格照片怎么换?
 
  答:
 
  如果你对证券从业资格证照片有异议,可以提出更换申请。(点击领取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资料
 
  考生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更换申请,超出时间范围将不予受理。
 
  工作邮箱:kaoshi@sac.net.cn
 
  咨询电话:010-66575797(咨询时间:工作日9时至12时、13时至18时)

 
  问:证券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答:
 
  证券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内公布: 如果证券从业考试在周六、周日进行,那么成绩最晚在下个周五公布。
 
  查询流程:
 
  1、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https://www.sac.net.cn/)”
 
  2、查询途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当次考试成绩查询。
 
  3、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16212.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