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证券】中国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官网及入口

  中国证券从业报名官网是中国证券业协会,官方地址:https://www.sac.net.cn/,该协会成立于1991年8月28日,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设立的证券业自律性组织,属于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和国家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一键领取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报名入口:https://www.sac.net.cn/cyry/kspt/ksbm/
 
  2020年证券从业考试时间全年5次,具体安排如下图:

 
  考试科目: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考生只需通过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即可申请证书。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科目
 
  1、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投资银行业务)
 
  2、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
 
  3、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报名费用:61元/科,分为网上缴费与现场缴费,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缴费方式。

 
  另外各位考生在参加考试之前,记得提前打印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这是考试中必须要携带的物品之一,具体打印时间请关注官网信息!
 
  打印入口:https://www.sac.net.cn/cyry/kspt/zkzdy/
 
  打印流程: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首页→“从业人员”版块→点击“准考证打印”。或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首页→点击右侧浮窗图片“准考证打印进入”。登录自己的账户信息,即可看到自己的考试信息,打印准考证。
 
  【常见问题】
 
  问题一:准考证没带可以参加考试吗?
 
  答:准考证没带不能参加证券从业考试,请提前打印准考证,可多打印几张保存备用。
 
  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内地考生持二代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外籍考生持护照。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所填证件保持一致。)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问题二:身份证丢失怎么办?
 
  答: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携带证件须与报名时填写证件一致,其他证件均属无效)。
 
  本地考生可去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异地考生可去所在地的火车站或机场开具临时身份证。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16210.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