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证券】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在哪个入口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大家拿到证券从业资格证的有效途径,所以未来想进入证券行业的人员,请及时报名参加考试!
 
  大家在参加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之后,第一时间想知道自己的成绩,但是有些新手对于成绩查询还不太了解,下面高顿证券君就带你详细说明一下。(一键领取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证券从业资格成绩查询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https://www.sac.net.cn/)
 
  查询入口:https://www.sac.net.cn/cyry/kspt/kscjcx/
 
  合格标准:百分制,60分视为合格
 
  查询流程:
 
  1、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2、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查询途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选择当次考试。
 
  3、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已公布,全年共5次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如下图:

 
  考试科目: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注意:通过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两科,即可申请领取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科目:
 
  1、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投资银行业务)
 
  2、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
 
  3、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16170.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