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证券】证券从业成绩查询登录入口是哪个网站

  证券成绩查询登录入口官网是中国证券业协会,官方地址:https://www.sac.net.cn/,或者直接点击成绩查询入口网址:https://www.sac.net.cn/cyry/kspt/kscjcx/。
 
  ①直接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导航选择从业人员,进入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分查询成绩。
 
  ②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开通后,通过证券业协会网站合格证打印入口查询成绩并打印合格证。
 
  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首页,通过首页导航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身份证号查分。(点击领取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注意:此入口为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同时可查询历史所有成绩。当次考试成绩查询较慢,一般在7个工作日内,随合格证打印开通后,可同步查询成绩。

 
  考试科目: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科目。
 
  1、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注意:考生只需要通过以上两科,即可申请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2、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科目
 
  证券分析师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保荐代表人考试《投资银行业务》
 
  合格标准:百分制,60分视为合格
 
  报名费用:61元/科,采用网上缴费的方式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全年五次,具体时间及考点如下图:

 
  报名条件: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违反考试纪律受到处分,禁考期限已过的。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考试。

转载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16239.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