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一年几次?时间是几点?

  问:证券从业证一年考几次?
 
  答:
 
  证券从业证一年考六次,2019年具体考试时间如下图:

 
  报名费用:61元/科
 
  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http://www.sac.net.cn/)
 
  报名入口:http://www.sac.net.cn/cyry/kspt/ksbm/
 
  报考科目:《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问:证券从业考试时间几点?
 
  答: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具体考试时间需要考生们打印准考证后才知道,考试场次安排及考点都在准考证中明示,在考前提前打印好准考证,查好考点路线,提前到达做好考试准备。(一键领取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一共分为两个科目,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共计两天的时间,一般是一天考一科,对于具体是上午考还是下午考,这个是由机器随机分配的。
 
  从考生们晒出的准考证搜集到有以下几个时间场次的考试,大家可以参考下:8:30——10:30;9:00——11:00;13:00——15:00;15:40——17:40。同一个考场同一个时间会分很多科目同时进行,不是规定时间只考一科。具体以自己的准考证上为准。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时长为120分钟,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为180分钟。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08909.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