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考几科?

  问:2019证券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
 
  答: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已公布,一共分为六次,报名时间一般为考前1-2个月开通报名入口,考前10天左右截止。具体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点击领取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具体时间如下:
 
  第一次考试时间:3月2日至3日,报名时间:1月14日15时至1月31日15时。
 
  第二次考试时间:4月27日,报名时间:3月18日15时-4月9日17时。
 
  第三次考试时间:6月1日至2日,报名时间:4月22日15时至5月13日15时。
 
  第四次考试时间:7月6日至7日,报名时间:5月20日-6月13日
 
  第五次考试时间:8月31日至9月1日,报名时间:7月22日-8月12日
 
  第六次考试时间:11月30日至12月1日,报名时间:预计10月。

 
  问:证券从业资格有几科?
 
  答:
 
  证券从业资格有两科,分别是《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通过之后即可申请领取证券从业资格证书,此类别属于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http://www.sac.net.cn/)
 
  报名入口:http://www.sac.net.cn/cyry/kspt/ksbm/
 
  报名费用:61元/科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考试形式:闭卷、机考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08907.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