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考试难不难?

  问:2019证券报名时间?
 
  答:
 
  2019证券从业考试一年6次机会,具体的考试时间,考生可以自由选择,一般来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在考前1-2个月开始,关于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及相关信息,详情如下图:(一键领取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www.sac.net.cn)
 
  报名入口:http://www.sac.net.cn/cyry/kspt/ksbm/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费用:61元/科

 
  问:证券从业资格证难考吗?
 
  答:
 
  证券从业资格证是证券业入门的证书,这项工作的进入门槛还是比较低的,只要考过了证券从业资格证就可以从业。
 
  这个证书对于金融专业人士来讲不是很难考,两个科目分别为《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章节内容较少,涉及的知识点主要是基础的知识和法律法规。
 
  因此,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的难度不是很大,但考点较细,需要认真的看书,做习题。但是如果看不进去书,没时间看书的,介意你报个培训班,如高顿网校证券从业课程中心提供【15天持证无忧计划】,帮助你快速取得证券从业资格证。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zq/1108991.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