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考试培训费用是多少?_中级会计培训一般多少钱!

        中级会计考试培训费用是多少?_中级会计培训一般多少钱!会计职称的培训费用不同的课程也不一样,高顿中级会计建议在选择时,不能单靠费用参考,要综合口碑、平台等多个维度进行考量。
       一、高顿教育集团介绍:
       高顿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致力于打造完整的“终身财经教育”生态体系,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系统、便捷的财经知识产品与服务,帮助万千企业系统提升财务运作水平,更为百万学员提供学习深造、求职、创业、职业晋升、人脉拓展的机会和舞台。目前,高顿旗下包含教育服务机构、互联网学习平台、智能科技教育平台、就业实训平台、高校服务平台、财经学习工具六大业务板块;创立至今,已在全国及海外近65座城市,开设了120个分支机构,并拥有6000名全职员工。此外,还与国内外逾300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成功服务超过150000家企业、6000000位在线用户,帮助1000000名学员实现了财经职业梦想。
       二、高顿网课介绍:
       (一)培训特色
       1、科学的教学方法
       ——根据“271”原则,以讲授法为主、讨论法为辅的教学体系
       2、一体化教学方案
       ——学习计划-教学-练习-答疑-分享-考试服务;面授课堂与网络课程搭配学习
       3、权威的师资团队
       ——以全职讲师领衔、汇聚业界的讲师为师资团队
       4、中国会计职称考试研究中心
       ——通过EDOTA研发体系,出版辅导教材
       5、7×24小时学员服务和助学系统
       ----论坛、电话、老学员分享、网站在线、面对面课堂等答疑方式
       6、完善职业的发展服务体系
       ——职业发展前景分析、职业定位
       全国平均通过率:20%;高顿平均通过率:78%
       (二)课程优势
1、系出名门,品质传承
中心以上海财经大学为依托,充分利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化的优质教育资源,通过预习、面授、电子平台学习、答疑、模考五大学习模块,保障学习效果,保障学员权益。
2、师资,品质保障
殿堂级授课师资,包括国内大师级教授,以及具有深厚实践管理经验、掌握国际新财经理念的企业财务精英,具备会计职称资格,并具有多年以上会计职称授课经验。在迅速帮助学员通过考试的同时,融合案例教学,提高学员的实务能力。
3、课程设置科学,考试与实务并重
首推27天超长课程设置:精讲+习题训练+强化复习+模考冲刺+实战增值五阶段课程版块,我们提供的不仅是培训,您收获的不仅是证书,真正帮助学员到达"知识、实务、资质证书"三重收获。
4、全国会计职称课程研发中心
专业教研团队。
5、高端学员交流平台
每月通过举办沙龙、论坛、研讨会和讲座等系列活动,增加与同行互动交流,帮助学员提升工作能力和管理业绩,同时通过上海财经大学Golden Finance财务总监俱乐部和上海财经大学博雅智慧课堂等财大高端校友社交平台,让学员尊享培训课堂之外的无限资源。
你不能选择那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选择你。高顿会选择你,选择高顿,互相成就。
以上就是【2021中级会计职称哪个网校的课程好?】的全部回答,想要学习更多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中级会计职称官网!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