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贴吧里的中级会计课程可靠吗?

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临近,一些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小伙伴发挥自身信息搜索能力,去搜集各种中级会计备考资料信息,但是贴吧论坛里的中级会计课程可靠吗?这个是值得深思的问题,一些人抓住考生想获取中级会计资料的这个心理来发布一些不实的信息,或是以盗版视频为诱饵,引诱考生上钩,这样的虚假宣传手段考生值得得警惕。以免上当受骗,走了冤枉路,花了冤枉钱。 价值千元的中级会计职称全攻略通关礼包,限时领取
论坛贴吧里的中级会计课程可靠吗?
一、为什么盗版中级会计课程屡禁不止?
盗版中级会计课程屡禁不止原因有以下几个:
1.法律意识淡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不足   价值千元的中级会计职称全攻略通关礼包,限时领取
知识产权保护法,虽然颁布已久,但对于著作者来说,想维护知识版权着实很难。2021年12月31日,郭敬明时隔多年才向庄羽女士道歉,同日于正也拉下来脸就《宫锁连城》侵犯《梅花烙》版权一事致歉,同一天两人像是约定好一样,这天也被网友戏称“致歉日”。名人维权都如此艰难,更何况其他人?法律意识的淡薄助长了盗版侵权的气焰,个人与机构对于知识产权保护不足也给盗版者留下许多生存空间。对于中级会计课程来说,虽然现在各大机构都在严厉打击盗版行为,但是仍屡禁不止,也颇为让人头疼。
2.原创成本太高,盗版成本忽略不计
原创中级会计课程的成本是十分昂贵,从制定课程项目,再到课程教案撰写、脚本撰写,视频音频录制,剪辑、合成、宣传、发售等一套流程下来,耗时耗力,原创不易且成本高昂。而盗版就直接拿来主义,你的就是我的,化繁为简,直接拿去录制低画质、内容不全的视频去贩卖,成本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3.盗版价格低廉、市场广阔
相比正版价格高,盗版价格低反而成了优势,部分考生宁愿牺牲低画质,内容不全等学习条件,也要去买盗版中级会计课程,这无形之中助长盗版之风。广阔的市场让盗版者获利而让原创者受损,这不利于原创的发展,更是会伤及到考生自身。
二、为什么不能去买盗版中级会计课程?
1.遵纪守法,维护个人权益
购买盗版中级课程没有任何保障,反而助长盗版猖獗的不正之风,这是在助纣为虐,也侧面推动盗版者为了牟利敢于践踏法律,尊重正版,是对法律的遵守与维护,这是作为公民义不容辞的义务。
2.盗版内容质量差,内容不完整
盗版课程并不是源文件,而是对正版的课程的片段剪裁,是断章取义。考生购买盗版课程,视频质量差,内容不完整,花了钱又浪费了时间,得不偿失。
3.盗版资源受各种云盘打击
一些盗版者,在论坛贴吧发布盗版课程信息,一般来会通过云盘的形式发送给“客户”,近些年,由于国家对于知识版权的重视程度在不断上升,云盘传播盗版知识版权的问题已经被国家所重视,云盘会定期筛查盗版知识版权,进行查封删除,有可能你刚购买了也看不了。
4.盗版内容多为往期视频
正版中级会计内容,由于制作问题,发布往往比较慢,而盗版就会拿去年甚至前年的课程内容,以假充真。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每年都不一样,考生花冤枉钱买盗版课程极有可能买的是往年视频课程,内容已与当年考试内容不相符,甚至有些内容已经删除或者有大变动,学错知识点会对自己学习造成不利影响。
三、中级会计为什么要选择高顿的课程?  价值千元的中级会计职称全攻略通关礼包,限时领取
1.高顿专注财经领域
高顿专注财经领域,在财经领域耕耘十几年,十几年的历史积淀,用经验用品质为学员提供优质内容。专业领域,专业机构,用心做专业的事。
2.资深研究团队
高顿中级会计考试研究团队,总结中级会计考试规律,分析历年中级会计考试重难点,利用大数据后台分析知识点,为学员备考提供无忧保障。中级会计大纲每年都有变动,高顿中级会计考试研究团队会根据当年国家大政方针预估大纲变动,为考生预习提供指导方针,让考生少走冤枉路。
3.贴心的学管服务
学习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坚持学习更是难上加难。高顿教育为中级会计学员配备专业的学管服务团队,提供专业、贴心的学习管理服务。帮助学员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各类问题。学习需要监督?没关系,高顿学管来帮你!学习没有规划?不着急,高顿学管来帮你!学习没状态?没问题,高顿学管来帮你!学管不只是你的学习管理老师,更是用心对你的知心朋友。
4.终身教育体系
中级会计职称考下后,学员若想追求更高更远的平台,高顿亦助力考生长期发展,打造的考生终身教育体系,助力年轻梦想。每年高顿会往各大公司推荐学员,让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希望考生们不要被盗版课程荼毒,不再去论坛贴吧里的寻找中级会计课程,这些都不可靠,盗版有害学习健康。呼吁支持正版这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情,支持正版看似和我们毫不相关,却又紧密相连,如今知识版权范围之广泛,培养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极为紧迫。保护知识产权不是哪个人的事,而是需要整个社会和国家一起努力共同打击盗版活动,这会让文化创造更加有活力,让每个人的知识权益更加受到保障,同时让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美好。
以上就是【论坛贴吧里的中级会计课程可靠吗?】的全部回答,想要学习更多知识,欢迎大家前往高顿中级会计职称官网!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