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期货】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可以报名吗?考点怎么安排?

  问:2019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还可以报名吗?
 
  答:
 
  不可以。2019年最后一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经截止,意味着2019年期货从业全部考试时间已结束,只要等待2020年了。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通过中国期货业协会官网提供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为避免信息泄露,考生不要通过其他网站进行报名。考生登录报名网站,选择考试科目及时间,系统只开放有空位的场次。报考科目后,考生应在2小时内进行缴费,否则系统将自动删除该报考科目;科目失效的考生仍可重新选择报考科目并且在24小时内完成在线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完成。(一键领取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
 
  报名流程:登录网站注册报名→选择城市、科目、考试时间→网银支付考试费用→缴费成功,报考完成→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问:2019年期货考试地点是怎么安排的?
 
  答:
 
  在报考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考生们在选择了报考批次后,会要求选择报考区域,这个报考区域其实与考试地点有很大关系。
 
  选择报考区域时,系统会提示:请就近选择考点所在区域,考试地点将在所在区域范围内随机安排。
 
  当然,具体的考试地点,考生们可以在考前一周左右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信息安排。
 
  2019年期货从业考试地点安排如下图:

 
  报名官网:中国期货业协会(http://www.cfachina.org/)
 
  报名入口:http://cfa.ata.net.cn/
 
  考试科目:《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和《期货投资分析》
 
  报名费用:65元/科
 
  考试形式:闭卷、机考

原文地址:https://www.gaodun.com/qh/1113556.html
分享:
声明:

(一)由于考试政策等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站所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二)本网站在文章内容来源出处标注为其他平台的稿件均为转载稿,免费转载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对内容、版权等问题存在异议请与本站联系,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解决。

相关文章